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23-06-13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1、临近毕业离校的同学,如需对校园卡充值,请采取小额充值、即充即用的方式,避免一次性充值过多,离校前将余额消费完毕。以下食堂商超支持一卡通余额消费,以供同学们参考:

食堂:东区草莓园食堂、西区食堂、南区教工食堂、北区食堂、中区怡品缘食堂、中区品中食堂、楚风苑食堂、工程南苑餐厅、工程南区博雅园食堂、南区一品轩酒店(仅限完美校园扫码支付)。

商超:中区中百超市、中区夏雪儿超市、南区教工食堂中商超市、南区红生馋不二零食店(仅限完美校园扫码支付)、南区红生TODAY便利店(仅限完美校园扫码支付)、南区俺找找超市(仅限完美校园扫码支付)。

咖啡馆:追梦馆、经管众创空间

2、校园卡账户不注销,只设置有效期,学生卡有效期按毕业时间设定。超过有效期的校园卡,其身份识别功能和消费结算功能将自动停用。如需延续使用,可前往校园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延期手续,所需材料如下:

延期毕业的同学:《学籍异动表》(或现场出示学籍系统页面)及校园一卡通。

正常毕业同学:经学院学工办审核同意、经办老师签字盖章的《校园一卡通延期申请》及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延期申请》由申请人自备,无统一格式,只要包含姓名、学号、延期事由、延期期限四要素即可。

3、校园卡不回收,由同学们自行保存、留作纪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