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8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涛率中心党员赴汉阳消防救援大队七里庙站联合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对中心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中心人员和消防救援队员共同参与了升国旗仪式,张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消防大队向中心人员介绍了不同类型的消防车及用途,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大队营房设施。



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章节选、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陈求发组长在湖北调研督导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双方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中心人员学习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进行实践演练。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联合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消防救援知识的实践相结合,落实了学校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工作相关要求,坚定了党员同志向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的决心。中心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薪火相传书写新篇章,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涛